歩反Merun

呜呜
事变态,核狗,音游任,推特:@Merun114514
,古叶玲只是个rbq罢了🥵
背景是我重画的k86立绘🤟🤤

我超,我被挂了,不可思议

事情是从我一句调侃的话开始的,不是,这么明显的括号看不见吗😱,能不能不要因为玩笑话就搞我好吧,而且挂人条完全没把自己先说的一大堆yygq的话截图放上去,直接虚空开骂。

我下面很多回应是建立在你是内鬼的基础上,因为在前一天我的号被举报封了一天,如果误删就直接和我说我再把你拉回来,我不是早就说了吗,你还隔着群和我对线,不敢正面说,这就让我更怀疑了,边骂边跑挺搞笑的,自说自话得就把自己当替罪羊了,挂人条前言不搭后语,让我遇到魔怔同人女了啊,然后不要把我当成女人好吧😨。

我和群友进群之前都是不认识的,就除了几个我本来的亲友,其他人全是我宣群然后进来的,我也没见着那个群友很反感我,也没看见我一直要求群友干什么干什么吧,我就和群友互动比较频繁,比较活跃而已,怎么就以自我为中心了,相处的时间久了自然就成了亲友,有什么奇怪的吗,我可把朋友们放的比自己高哎,是不是把我的玩笑话全部当真了,真的拎不清事实啊。

挂人圈果然妖魔鬼怪多,屁都没味了还在放呢,恶意诽谤人可是犯法的😕

评论

热度(12)